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公司新闻 > 紫气压缩机参展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紫气压缩机参展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23-09-20 14:15:2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在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我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了我公司的空压机产品和技术。本次展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优势和产品的平台,也是深化交流、扩大合作的宝贵机会。  

  在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我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了我公司的空压机产品和技术。本次展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优势和产品的平台,也是深化交流、扩大合作的宝贵机会。在展会上,我们主要展示了公司的空压机产品,包括柴油便携式空压机、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等。通过现场操作、讲解和演示,参观者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

  我们在展会上展示的亮点产品之一是柴油便携式螺杆空气压缩机。这种类型的压缩机效率高,用途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配备强大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可靠的动力,确保连续不间断运行。压缩机的便携性可以方便地运输到不同的工作地点,为工业操作提供灵活性和便利性。此外,它的螺杆空气技术保证了高质量的压缩空气输出,以满足各种工业过程的需求。

除了柴油便携式螺杆空气压缩机,我们还展示了我们的螺杆空气压缩机系列。这些压缩机旨在提供高性能和能源效率,以满足制造业,汽车和建筑业等行业的需求。这些压缩机采用先进的螺杆技术,确保平稳可靠的运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这可以为企业节省资金,同时保持最佳的生产力水平。

  此外,我们公司还展示了超级空气管道,展示了它们如何增强整体空气分配系统。这些空气管道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压降和能量损失,确保压缩空气以最高效率到达预定目的地。空气超级管的创新设计有助于提高系统性能,使其成为工业空气压缩机安装的重要组件。

  展会上的另一个关键产品是压缩机无油技术,这对需要清洁无污染压缩空气的行业至关重要。我们的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的设计消除了油污染的风险,使其适用于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电子制造行业。通过展示这项技术,我们强调了我们提供满足这些行业严格标准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在展会上,我们还重点介绍了我们空压机的技术规格和优势。我们的机器在设计时考虑到精度和可靠性,确保一致和高质量的压缩空气输出。我们强调空压机的多功能性,展示其对不同工业要求的适应性。

  总的来说,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专业人士和潜在合作伙伴交流的绝佳机会。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在工业压缩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展示我们先进的空气压缩机产品。参观者的积极反馈和兴趣进一步激励我们继续创新,为全球工业市场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在展会上建立联系,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建立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