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预防空压机中的油分芯烧毁都有什么措施呢?

预防空压机中的油分芯烧毁都有什么措施呢?

时间:2019-05-05 09:33:4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压机油芯分离是一个重要的附件,它既能分离油气,又能让油返回空压机的内循环,当然,气体可以被去除,油芯分离是一种易损材料,它必须及时更换,但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问题,如油芯烧

  空压机油芯分离是一个重要的附件,它既能分离油气,又能让油返回空压机的内循环,当然,气体可以被去除,油芯分离是一种易损材料,它必须及时更换,但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问题,如油芯烧坏,然后,防止空气压缩机。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分别燃烧油芯?

预防空压机中的油分芯烧毁都有什么措施呢?

  1。空压机停用一段时间后,或冬季气温较低时,在重新启动机器前,应在主机上加少量润滑油,使主机可以用润滑油起动并冷却。

  2。在日常运行中,注意空压机的排气温度。一旦发现空压机排气温度长期过高,应查明高温的原因并解决。让空压机在正常排气温度下运行,避免机器长期高温,造成油系统故障,引起火灾。

  三。静电放电和明火破坏油芯。测试空压机接地是否正常,油气筒是否与机器接地线连接,安装油时注意观察与石棉垫接触的油气筒平面是否有异物。例如,生锈的平面、涂有密封剂的平面或其他异物会影响与油的接地连接。

  4、检查电气控制箱中是否有纤维、泡沫或其他易燃材料,防止电子控制箱中的部件产生的电弧点燃这些材料,从而使火灾烧毁机器。

  5。采用温控阀设计的空气压缩机的高温问题应遵循根治的原则。如果温度控制阀损坏,应更换。不要随意连接温度控制阀。

  6。由于排气温度低,喷油回转式空气压缩机一般不存在积碳问题,但作为循环油,它应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以保证一定的寿命。回转式空气压缩机应使用专用油或具有良好抗乳化性的循环油。抗氧化剂应具有足够低的挥发性,以保持润滑油,直到在一般压缩机温度下换油。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