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螺杆空压机外壳有润滑油溢出故障解决办法

螺杆空压机外壳有润滑油溢出故障解决办法

时间:2019-03-11 15:49:12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螺杆空压机外壳有润滑油溢出故障解决办法  空压机常见故障分为很多种,主机故障、配件故障等,近期在整理客户问题反馈中发现这样一个故障问题:空压机主机外表有润滑油溢出

  螺杆空压机外壳有润滑油溢出故障解决办法

  空压机常见故障分为很多种,主机故障、配件故障等,近期在整理客户问题反馈中发现这样一个故障问题:空压机主机外表有润滑油溢出。

  主机外壳怎么会有润滑油呢?朗压压缩机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为小编我分析了一下此故障的原因,如下:

  空压机主机外表有润滑油溢出原因分析:

  1)油封脱落或油封缺陷漏油;

  2)主轴固定轴承有磨损导致油封漏油;

  3)结合面渗漏;

  4)进、回油管接头松动;

  5)铸造或加工缺陷;

  6)转动皮带安装紧力过大,使油封一侧间隙增大;

  

螺杆空压机外壳有润滑油溢出故障解决办法


  故障解决方法

  1)油封部分。检查油封,油套,箱体配合尺寸,不符合标准的予以更换。用力搬动主动轴检查径向间隙是否过大,间隙过大应同时更换轴套和轴封。检查油封与轴套结合面是否有划伤或缺陷,若有则应及时进行更换。

  2)检查油封是否有龟裂,内唇口有无开裂或翻边。有上述情况之一的应更换油封并进一步检查主轴轴承。

  3)检查各结合部分密封垫密封情况,修复或更换密封垫。并进一步检查主轴轴承

  4)检查进,回油接头螺栓及箱体螺纹并拧紧。

  5)检查箱体铸造或加工存在的缺陷(如箱体油封安装处回油孔是否常通。)修复或更换缺陷件。

  6)检查并重新调整皮带松紧程度,拇指按10mm为宜。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