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哪种空压机最适用你行业的作业

哪种空压机最适用你行业的作业

时间:2019-02-27 10:43:1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对于不同的行业来说,每个行业需要的空压机的类型都是不同的,怎么样来确定哪种空压机最适用你行业的作业,这个就要具体的根据自己行业的特点来进行选择,只有这样,才能够选择到

  对于不同的行业来说,每个行业需要的空压机的类型都是不同的,怎么样来确定哪种空压机最适用你行业的作业,这个就要具体的根据自己行业的特点来进行选择,只有这样,才能够选择到最适合自己工厂的空压机。

哪种空压机最适用你行业的作业

  空压机种类概述:

  速度型压缩机--是回转式连续气流压缩机,在其中高速旋转的叶片使通过它的气体加速,从而将速度能转化为压力。这种转化部分发生在旋转叶片上,部分发生在固定的扩压器或回流器挡板上。

  离心式压缩机--属速度型压缩机,在其中有一个或多个旋转叶轮(叶片通常在侧面)使气体加速。主气流是径向的。   轴流式压缩机--属速度型压缩机,在其中气体由装有叶片的转子加速。主气流是轴向的。

  混合流式压缩机--也属速度型压缩机,其转子的形状结合了离心式和轴流式两者的一些特点。

  喷射式压缩机--利用高速气体或蒸汽喷射流带走吸入的气体,然后在扩压器上将混合气体的速度转化为压力。

  案例概述:

  Prime能源公司(Rental服务公司的子公司)最近为其普通用户提供了该公司更新开发的移动式无油型柴油驱动的Atlas Copco空压机,以供在耗资12亿美元、全长717英里的一条延伸输气管道上使用。该条管道是穿越美国西部几个州的凯恩河输气公司所属天然气管道系统的一部分。

  承包商们把小型空压机用于管道防腐工作中的喷砂(丸)、除锈及防腐涂层的涂敷作业中,而把大型空压机用于管道的水压试验、管道脱水和清管作业。同时,还将大型空压机用于排除多达1100万gal的管内积水,并在不同的高程上通过清扫的管道将清管器向前推进了90英里。

  在需要对管道进行脱水和完成清管任务时,工程师们根据Prime能源公司无油空压机专家安迪斯奎泰尔的经验,采用复杂的经验公式对各种作业中的情况进行了计算,以确定在何种情况下应使用哪种空压机。

  关于管道脱水和清管用的计算公式中,第一个问题是水的重量。在为管道制订脱水计划时,首先应考虑的问题是管内水的重量。这位专家说,1ft的淡水可用大约0.44psi的压力来排除。另外一个要考虑的因素是:压缩空气进入管内并到达其最终出口点的高程变化。脱水过程中高程每上升100ft约需50psi的压力。例如,在5000ft高的山区工作时,如果在4500ft的地方将压缩空气注入管道内并在5000ft处把水推出,则两地的高差为500ft。此时,应附加的压力即为250psi。对于在水下排水或向一口深井排水的管道来说,也应该是这样。

  第二个应予考虑的问题是排除管内存水时,管道内自由空气的数量。例如直径10in、长10英里的管道内自由空气是373222.08ft3,脱水时需要考虑这部分空气的压力。

  第三个应予考虑的问题则是空气的压缩比。空气的压缩比是在绝对压力计算的。最终,用自由空气的数量乘以空气的压缩比即可得出排水所需的压力,以确定选择哪种空压机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