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论空压机“高性能”与“低价格”能否兼得?

论空压机“高性能”与“低价格”能否兼得?

时间:2018-11-15 09:48:0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论空压机“高性能”与“低价格”能否兼得?  对于任何空压机用户来说,追求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和方案是利益使然。但往往矛盾的是,性能高的产品价格贵,费用低的产品质量

  论空压机“高性能”与“低价格”能否兼得?

  对于任何空压机用户来说,追求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和方案是利益使然。但往往矛盾的是,性能高的产品价格贵,费用低的产品质量可能不能完全满足要求,就象“高性能”与“低价格”一样很难两全。如何平衡性能与价格间的关系,自然成为空压机生产企业和用户考虑的重要内容。在安全和质量要求严苛的食品生产领域,市场上存在着“技术上的无油空气”解决方案,即使用喷油式空压机时,通过空气冷却装置和多级除油过滤器去除空气环境中所含油粒。此种方案一次性投入费用相对较低,被很多中小食品生产企业所采用,但是由于温度、压力等外在环境的变化易对去油效果产生影响,容易残留微小油粒或使某个工序受到油污染,最终导致食品安全问题。目前,一些领先的空压机厂商如某空压机厂家采用“零级无油”创新技术,将大气中含量极低的油在中间冷却器和后冷却器中被冷凝水洗涤,使得空气质量达到CLASS 0的同时,尽可能减少维护成本和额外能源成本。Anil对CEC记者表示:“无油空压机的初期采购单次支出虽大,但是仅为其全生命周期费用的10%,而使用时的能源消耗成本则占总成本的90%,在空压机使用寿命中随着时间推移能耗成本愈发显现。”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初期采购成本看似最可观最值得重视,但是在设备或项目的生命周期中,这仅仅是个开始,而成本收益挑战将是长期、持续的。从“零敲碎打”变成“算总帐”,实现总收益更大化,成为全生命周期概念推动下很多用户开始重新思考的问题。

  无油空压机性能与价格这笔帐具体要怎么算才合适,不同用户仁者见仁。但是确保食品的安全和质量,从生产源头杜绝安全隐患,应是食品生产厂商在选用设备时必须要高度重视的事情。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