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悄然间,空气压缩机行业技术发展迭代已经加速!

悄然间,空气压缩机行业技术发展迭代已经加速!

时间:2018-09-29 09:32:5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销量与利润永远是空气压缩机市场上最流行的话题,然而,支撑它们更加长远发展的却是灌注在产品内的技术之力。  近几年,空气压缩机市场风云变幻,云谲风诡,但深究之下,隐于其后

  销量与利润永远是空气压缩机市场上最流行的话题,然而,支撑它们更加长远发展的却是灌注在产品内的技术之力。

  近几年,空气压缩机市场风云变幻,云谲风诡,但深究之下,隐于其后的除了企业战略之外,更重要的是各家企业正以加速度发展技术。

  作为空气压缩机行业从业者,应该去感知这场悄无声息而来的技术迭代趋势。

悄然间,空气压缩机行业技术发展迭代已经加速!

  纵观国内空气压缩机技术发展史,相比以往,近些年的技术变革、技术迭代速度越来越快:比如离心机小型化、民营化,双螺杆水润滑、无油涡旋、干式螺杆、两级压缩双极驱动、双独立电机……

  这些产品和技术从2011年某企业兴起,在短短两三年时间内就迅速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并带动国际同行跟进,引领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相应的投入越多,新产品利润也就越可观,避免了只能走低价的路线。

  在技术进步主导上,若对空气压缩机行业稍有关注即可看出:国内主流企业早已过了买技术、仿图纸的草莽阶段,在很多方面已可与国际品牌并驱争先,不分伯仲。

  以往空气压缩机市场由一些外资品牌、大企业带领前行,而现在,各个民营企业都对技术研发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和重视,有些企业其技术追赶速度之快更是远超同行,令人刮目相看。

  今年此形势尤甚,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势。

  可喜的是,放眼全行业,已有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认识到:良性、带有技术的发展才是利润的稳定来源。

  以前空气压缩机企业发展重销售、轻研发,以量、低价“论英雄”,现在则正在逐渐回归常态——企业家已经认知到技术是能给企业带来稳定增长的致胜法宝。

  他们开始愿意投入、也投入的起,做到吸收高层次的技术和开发更高端的技术,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以产品服务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后盾。

  可以说,正是这些企业对用户需求灵敏的嗅觉和技术前景准确的预判,才造就了目前繁荣、多样化的节能空气压缩机市场。

  因此,重新关注技术发展,在研发路上引领企业重金投入,持续创新;对产品能效、设备性能、市场销量从量到质提出新要求,是行业在后空气压缩机时代稳步发展的应有之义。

  只有对行业形势与市场现状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才能更好地找到企业发展的路径。

  技术迭代,就是空气压缩机行业现阶段最大的实情,接受它才能利用它!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