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公司新闻 > 无油空压机高温处理方法

无油空压机高温处理方法

时间:2017-10-24 10:42:55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赵疆昆点击数:
1 检查油位,看看油是否少2 检查散热器,看看是否堵了3 检查恒温阀是否正常4 检查油滤是否堵5 检查主机转子是否有异响(磨擦生热)6 温度传感器是否正确传感7 电脑版是否误报8 风扇的风量检查 排气温度过高:检查排气压力是否

  1 检查油位,看看油是否少

  2 检查散热器,看看是否堵了

  3 检查恒温阀是否正常

  4 检查油滤是否堵

  5 检查主机转子是否有异响(磨擦生热)

  6 温度传感器是否正确传感

  7 电脑版是否误报

  8 风扇的风量检查

无油空压机高温处理方法

  排气温度过高:检查排气压力是否超过规定,如超过,应调整到规定的排气压力;检查润滑油是否清洁及油位是否正常,必要时应补足或更换润滑油;检查风扇电机转速是否正常、排气口是否堵塞;检查油冷却器、后冷却器外表是否清洁,必要时清洁冷却器外表面;检查环境对机组进风及排风有无影响,如有,应排除外来因素影响,保证机组通风正常;检查温控阀是否损坏;检查电磁阀电磁线圈和电磁阀膜片是否损坏,必要时进行修理或更换;检查油气分离器滤芯是否堵塞或阻力过大,如有,更换油过滤器滤芯。

  空压机高温

  最实用应急处理方法:

  1。看空压在加载时的油位是否在3份2以上,一定要在加载时看。如果在停机.卸载时看油位不准确,因为管道里都没有油,油都回到油气桶里你看过去很多。(空压机油少)

  2.检查无油空压机空滤。看是否空滤堵塞,如果很多灰就拿气枪从里向外吹。吹干净。(空滤堵塞)

  3.如果是风冷的,拿气枪吹扇热器。扇热器堵塞会导致油经过扇热器时没有等到冷却,油温高,空压机温度也会高。(冷却器堵塞)

  以上办法都试了没有效果的话 那就是零件方面问题打空压机维修电话

  零件方面问题:

  1.(机油过滤堵器塞)实油无法通过扇热器冷却,机温就高。更换机油过滤器。

  2.(温控阀失灵) 温控阀作用:无油空压机开机时油温度很低,温控阀闭合,油就无法通过扇热器冷却“空压机温度不能长期低于75度一下,低于了会有很多冷凝水,冷凝水多了自动排水阀,排不急,冷凝水会和油混到一起去润滑轴承,想想看水去润滑轴承,轴承会变什么样子我就不说了”当空压机温度到80度以上时温控阀就会自动打开油就通过扇热器冷却,温度下降。(更换温控阀)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建安路8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