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螺杆式空压机坏了到底是选择维修还是更换?

螺杆式空压机坏了到底是选择维修还是更换?

时间:2020-03-25 19:42:14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aa123点击数:
对于一些小型活塞空压机,成本价在不到千元之间的,都是毫无疑问选择更换一台新机。但不是所有成本价高的空压机就一定要选择维修才是最佳选择,也有受时间长久和使用环境的影

    对于一些小型活塞空压机,成本价在不到千元之间的,都是毫无疑问选择更换一台新机。但不是所有成本价高的空压机就一定要选择维修才是最佳选择,也有受时间长久和使用环境的影响,不得不选择更换一台新机器。

螺杆式空压机坏了到底是选择维修还是更换?

    如一台中高压空压机,由于使用时间过长,或者是空压机的使用环境很差,空压机的主要核心部件都应经严重磨损了,此时选择维修,那么维修费用占新设备采购费用的50-60%以上,不妨考虑购置一台新机器。

    又比如中高压螺杆空压机使用时间过长,螺杆转子可能会出现轴承磨损、啮合间隙过大、油路不畅、振动、运行噪声过大等问题,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检查及修理,可能会出现转子异常磨擦、窜动、运行可靠性下降、效率下降、能耗增大,这些带来的影响就是彻底影响生产。

从企业的综合影响相比之下,还是购置新机来得更为划算。对于企业来说影响生产的结果等于企业成本的一种隐形成本的增加。而且一台使用时间很长的空压机在主机抱死的情况下,空压机维修加保养费用的成本更高。

    所以说空压机坏了是选择维修是选择更换?要看空压机本身成本,也要看空压机的维修成本,使用时间和使用环境也是影响因素。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