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压机保养不认真 = 安全隐患

空压机保养不认真 = 安全隐患

时间:2019-07-18 09:26:29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螺杆空压机一定要举行定期的保养。许多空气压缩机使用者认为,是不是在耍我啊?那么为什么在空压机进行保养维护?,如果不定期保养维护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呢?会出现什么危险

  螺杆空压机一定要举行定期的保养。许多空气压缩机使用者认为,是不是在耍我啊?那么为什么在空压机进行保养维护?,如果不定期保养维护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呢?会出现什么危险事故?金牌维修师给出的建议:"螺杆空压机必须进行定时保养,否则危害不是一般的大!

  不定期保养后果

  空气滤清器滤芯不定时吹灰和更换会造成:堵塞,进气和排气量减小。还会造成负压增大压穿,污染物进入机器,机油滤清器堵塞,油分离芯堵塞,冷却润滑油变质,主机磨损。

  不定期更换机油滤清器:随着前后压差的增大,多余的机油减少,主机排气温度升高和停止。如前后压差过大,污染物进入机器,堵塞隔油芯,主机磨损等。

  不更换油分离芯:由于前后压力差增大,主电机电流增大,也降低了油的排量。如果前后压差过大而不能分解,冷却油将随空气进入管路,直至耗尽,主机排气温度升高而停止。

  

空压机保养不认真 = 安全隐患


  油管接头未清理:堵塞时,一小部分油与空气进入管道,导致油损失和缺油。

  不定期在主电机轴承上加黄油:轴承磨损,直到主电机烧坏为止。

  由此能够看出,螺杆空压机保养还是要像汽车一样,到了一定的周期就应该要做一下常规的保养。空压机保养得很好,可以更好的为你工作,就像以前的长工一样,业主给了他足够的食物,他才为你努力工作。

  1.每天保养

  检查油位,检查空滤芯和冷却剂液位,检查软管和所有管道接头是否有泄漏,检查消耗品部件是否已达到更换期,必须关闭以进行更换,并检查主机的排气温度是否达到或接近高温报警值。为了检查分离器的压差,必须清洗机油冷却器,当压差为0.6bar或以上(极限为1bar)或压差开始时,应更换分离芯等。

  2.每月保养

  检查冷却器,必要时清洁,检查所有接线和紧固,检查交流接触器触点,电机吸入口和外壳表面上的清洁灰尘,清洁机油滤清器,检查空压机的设置和操作是由"一"引起的。

  3.每季度保养

  清洗主电机和风机电机,更换滤油器芯,清洗冷却器,检查最小压力阀、安全阀和传感器。

  4.每年保养

  更换润滑油和"油气分离器"滤芯,更换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安全阀校验、检查弹性联轴器、检查冷却风扇、清洁自动排放阀、补充或更换电机润滑脂。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