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无油螺杆压缩机使用时应该考虑这些!

无油螺杆压缩机使用时应该考虑这些!

时间:2019-07-10 09:18:1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是当今空气压缩机市场中经常用的一种机型。在螺杆空气压缩机中,有两种类型的双螺杆和单螺杆。如今,双螺杆空压机在市场上普遍使用,双螺杆设计更加合理,稳

  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是当今空气压缩机市场中经常用的一种机型。在螺杆空气压缩机中,有两种类型的双螺杆和单螺杆。如今,双螺杆空压机在市场上普遍使用,双螺杆设计更加合理,稳定。

  

无油螺杆压缩机使用时应该考虑这些!


  当使用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时,用户需要考虑四个方面:

  考虑使用无油和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使用空气压缩机的环境主要是指空气压缩机站的位置建立。压力机应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和雨淋;建在坚硬的土壤上,墙壁和顶部之间有一定的距离;空气的相对湿度应该低,灰尘和杂质少。

  考虑到无油和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的速度,速度是无油和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的重要参数。速度太高也不太低。如果空压机的转速过高,转子不能承受,则空压机的使用寿命会大大降低;速度过低,排量和排气压力不能满足工作条件,“运行油”会很严重。

  考虑无油和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的工作温度。工作温度是指空气压缩机工作的环境温度。如果环境温度较高,则应采取相应的冷却和冷却措施。高点润滑剂,环境温度低,没有不良影响。当空气压缩机在非常低的温度(低于0°C)下启动时,需要注意它。注意润滑剂在内部冷凝。考虑无油螺杆空压机润滑方法无油螺杆空压机润滑方法是无油润滑。

  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是空压机市场上常用的,后处理设备几乎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设备。无油水润滑空压机的天然气需求相对较高,适用于对医药,食品等压缩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行业。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