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食品加工行业用空压机为什么要用储气罐?

食品加工行业用空压机为什么要用储气罐?

时间:2019-05-05 10:40:0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当食品行业的许多客户购买空气压缩机时,他们会询问空气压缩机的压缩空气是否可以在分离和净化后直接从压缩机主机上使用。他们为什么需要储气罐?储气罐的用途是什么?德邦

  当食品行业的许多客户购买空气压缩机时,他们会询问空气压缩机的压缩空气是否可以在分离和净化后直接从压缩机主机上使用。他们为什么需要储气罐?储气罐的用途是什么?德邦节能将告诉你为什么空气压缩机使用储气罐。

食品加工行业用空压机为什么要用储气罐?

  食品加工行业的空气压缩机为什么要使用储气罐?

  储存空气。空气压缩机中没有储存压缩空气的地方。一旦产生压缩空气,就必须使用它。这种工作方式不理想。有了储气罐,压缩空气可以先泵入储气罐到一定的压力,然后用来降低压力到一定的程度,压缩机重新启动,可以满足突然增加的对气体设备的需求,保证气体的使用更加稳定。

  2。节能效果。空压机的频繁启停会使电机的电流消耗很大。储气罐保证空压机自动停机。储气罐的一打满空气压缩机在设定压力下会自动停机,以免使空气压缩机一直运行而浪费电能。

  三。冷却和过滤。降低进入储罐的压缩空气温度,达到压缩空气预冷的效果。同时,它能使压缩空气中的水分和油沉淀,使压缩空气质量更高。

  以上是您的总结。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我们想了解更多关于储气罐的价格。我们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以获得理解。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