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柳絮已渐渐入场,空压机用户们需警惕!

柳絮已渐渐入场,空压机用户们需警惕!

时间:2019-04-16 13:58:52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刚入三月柳树就已发出了新芽,嫩嫩的甚是好看,可烦人的柳絮也渐渐入场,最近甚是猖狂且有疯长的走势,所以空压机行业的用户们要忙碌起来了,须注意观察并定期清理空压机的散热器

  刚入三月柳树就已发出了新芽,嫩嫩的甚是好看,可烦人的柳絮也渐渐入场,最近甚是猖狂且有疯长的走势,所以空压机行业的用户们要忙碌起来了,须注意观察并定期清理空压机的散热器,以免堵塞引起高温停机耽误生产。

  

柳絮已渐渐入场,空压机用户们需警惕!


  清理方法:

  首先要把空压机的储气罐打满,然后停机,再把机器外部挡板打开,从储气罐接出一根气线,对着散热器吹,从上往下吹(单孔单孔地吹),反复多吹几次(半小时以上最佳),再将空压机内部吹下的尘埃、颗粒吹出,清理干净,防止一开机运行时再次被风扇吸入堵塞散热器,再次引起高温。

  注意:如果散热器长时间没有清理,或机器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散热器表面沾满油污或油漆,以上的方法是吹不干净的,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将散热器从空压机上拆下,用专用清洗剂将其清洗干净。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