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九大螺杆空压机高温停机原因都有哪些?

九大螺杆空压机高温停机原因都有哪些?

时间:2019-04-08 11:07:59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在螺杆空压机故障中,设备温度过高而出现的停机现象是很常见的:  1、放置位置不当。机器放置环境温度过高;放置周围有热源;离墙或其它障碍物太近;放置机房不通风;设备在

  在螺杆空压机故障中,设备温度过高而出现的停机现象是很常见的:

  1、放置位置不当。机器放置环境温度过高;放置周围有热源;离墙或其它障碍物太近;放置机房不通风;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前门及边门打开,风扇无法形成对流。

  2、油气分离器滤芯污渍太多。当螺杆空压机油气分离器滤芯过脏时,油在循环流动的过程中会变慢,引起高温。

  3、断油阀失灵。断油阀一般在比较大的机器上才有,失灵后,因无法冷却,温度迅速升高。

  4、散热器堵塞。压缩机长期工作在灰尘多的环境中,在使用一定时长后,散热器表面上会有一层污垢,内部也会形成堵塞,容易引起散热不畅。

  5、风扇叶故障。风扇叶断裂或松散,影响散热效果,从而引起设备高温。

  6、滤油器的污垢。滤油器中存在污洉,进入到其中的油量将减少,且会有一定的阻力存在,螺杆空压机会因缺油而达不到该有的润滑效果。

  7、冷却油不充足。缺少冷却油应及时补充,否则会影响到冷却效果。

  8、使用劣质的或不合适的冷却油。阿特拉斯空压机

  9、温控制旁的通阀处于开启状态。该装置处于开启状态时,冷却油会直接回流到机头中,不会经过散热器。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