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压机不同时段维修保养应注意什么?

空压机不同时段维修保养应注意什么?

时间:2019-03-25 10:37:16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每天或每次运转前,储气罐排放冷凝水;观察油气桶油位镜,检查油位;检查软管和所有管接头是否有泄露现象;检查易损耗件是否已经到了更换的周期。    当空压机运行500小时

  每天或每次运转前,储气罐排放冷凝水;观察油气桶油位镜,检查油位;检查软管和所有管接头是否有泄露现象;检查易损耗件是否已经到了更换的周期。

  

空压机不同时段维修保养应注意什么?


  当空压机运行500小时,新机使用后第一次换油滤芯和空压机润滑油;取下空气过滤器进行清洁,用低压的压缩空气由内向外吹干净。切忌由外往里吹,以免造成堵塞。

  当空压机运行2000小时,需检视管接头、螺栓及电线端子螺丝等是否有松动,有则予以紧固;更换“三滤一油”;检查所有的电磁阀,各保护压差开关是否动作正常。

  当空压机运行6000小时,需检查冷却器,必要时予以清洗;检查进气阀动作及活动部位,补充或更换电动机润滑油脂;清洁电机和风扇电机,清洗自动排污阀;检查最小压力阀、传感器,对安全阀进行校准。

  当空压机运行20000小时,空压机机头需大修,更换机体轴承、各油封,调整间隙;测量电动机绝缘,应在1MΩ以上。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