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压机人不可不知的空压机节能方案

空压机人不可不知的空压机节能方案

时间:2019-03-20 11:02:5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在空压机的使用寿命期间,能源成本通常是空压机实际购买价格的数倍 - 因此,专注于最大化能效的需求变得清晰。 以下是提高压缩空气系统能效能效也是企业节能的选择之一。 

  在空压机的使用寿命期间,能源成本通常是空压机实际购买价格的数倍 - 因此,专注于最大化能效的需求变得清晰。 以下是提高压缩空气系统能效能效也是企业节能的选择之一。

空压机人不可不知的空压机节能方案

  那么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空压机的能效呢?

  从空压机系统自生来说,我们有以下几种方案:

  1、更换能效更低的空压机或变频空压机,空压机行业的人都知道,空压机也像我们家里的空压机一样,分能效,采用一级能效的空压机会比之前的二级能效空压机和活塞机都要省电。

  2、老空压机做变频改造。工频的空压机总在加卸载中就浪费电能, 工频空压机改为变频空压机可以消除90%货以上的卸载,这样大大减少了空压机能源的浪费。

  3、空压机集中控制,监控空压机运转、中止、加载、卸载核算加载率和排气比率。同一套压缩空气体系内,较大功率空压机加载率和排气比率等于或小于较小功率空压机额外排气量时,主动操控中止大功率空压机,发动小功率空压机运转。减少电能浪费

  

空压机人不可不知的空压机节能方案


  空压机系统之外有以下几个方案。

  1.检查下水道。 您的计时器冷凝排水管是否打开? 如果是这样,你可能会浪费压缩空气。 更进一步,用零损耗排水管替换定时器排水管进行挽救。

  2.更换过滤器。 正如您定期更换汽车中的机油一样,请务必定期更换空气压缩机和空气系统中的过滤器。 这将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并有助于防止压力下降。

  3.查看管道基础设施。 将管道尺寸从2英寸增加到3英寸可以将压力降低多达50%。 缩短空气必须行进的距离可以进一步减少压降约20%至40%。

  4.修复现有泄漏。 从最老和最粗的管道开始; 请记住,大约80%的漏气是听不到的,因此您可能需要第三方审核员来帮助检测泄漏。

  5.完善压力。 在所需压力下运行,而不是超出。 还要记住,每减少1bar,能耗降低6%~7%。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