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压机保养延期了怎么办?

空压机保养延期了怎么办?

时间:2019-03-20 09:42:1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压机维修工程师对于新机和保养过得机器,一般更倾向于保养过的机器,新机故障维修不是出厂时带出来的毛病就是客户超标使用或客户机房所存在的影响,解决起来会有很多阻力。

  空压机维修工程师对于新机和保养过得机器,一般更倾向于保养过的机器,新机故障维修不是出厂时带出来的毛病就是客户超标使用或客户机房所存在的影响,解决起来会有很多阻力。

空压机保养延期了怎么办?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空压机保养存在的重要性,保养过得空压机可以排除新机所存在的问题,空压机保养问题能否及时解决又是一个客户与维修工程师们共同担心的问题。那么空压机保养延期了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延期现象一:螺杆空压机回油管接头不清理:如堵塞,分离后有少部分油会随着空气进入管路中,造成油损耗大缺油。

  延期现象二:螺杆空压机主电机轴承不定期加黄油:轴承磨损直到主电机烧坏。

  延期现象三:螺杆空压机空滤芯不定期吹尘、更换会造成:空滤芯堵塞,进气量减小、排气量也随着减少。不定期更换会造成负压增大压穿,污染物进入机内,堵塞油过滤器、油分离芯、冷却润滑油变质、主机磨损。

  延期现象四:螺杆空压机油过滤器不定期更换:随着前后压差增大,过油减少,螺杆空压机主机排气温度升高停机,如前后压差过大击穿,污染物进入机内,堵塞油分离芯,主机磨损。

  延期现象五:螺杆空压机油分离芯不更换:随着前后压差增大,主电机电流升高,排气量也随着减少。如前后压差过大击穿,冷却润滑油会随着空气进入管路中直至跑完,主机排气温度升高停机。

  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法,你们可能会派上用场,省下一笔维修费用哟!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