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空气压缩机打气慢、气量不足怎么办?

空气压缩机打气慢、气量不足怎么办?

时间:2019-03-12 10:20:2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螺杆空气压缩机打气慢、气量不足怎么办?  不知道使用螺杆空气压缩机的生产企业有没有注意注意的问题,买回来的空气压缩机前期使用效果很好,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空气

  螺杆空气压缩机打气慢、气量不足怎么办?

  不知道使用螺杆空气压缩机的生产企业有没有注意注意的问题,买回来的空气压缩机前期使用效果很好,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空气压缩机打气速度变慢,而且气量不能满足生产需求了,而且气缸盖上部各盖板温差变大,低压缸排气压力表指针摆动幅度很大。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空气压缩机打气慢、气量不足怎么办?

  空气压缩机打气太慢检查事项:

  停下空气压缩机,拆下气缸盖上部低压缸盖板,取出排气总成,将柴油倒入排气的阀槽,发现柴油从阀片与阀体配合密封面之间流出,说明排气阀已失去密封。拆下阀片固定螺母,取出阀片,逐个进行检查,找出已磨损或严重磨损件。

  空气压缩机在工作中,阀片长期重复性的冲击,使其配合密封面磨损,造成低压缸一部分压缩后的空气又窜回缸内,降低了空气压缩机的有效排气量。

  由于低压缸排气阀密封不严,当低压缸活塞下行吸气时,将散热器内的压缩空气又吸回低压缸内,使低压缸排出压力迅速下降,当低压缸活塞上行时,排出的空气压力又迅速上升,压力的时高时低.造成低压缸排气压力表指针摆动加剧。

  空气压缩机打气太慢排除方法:

  用三角刮刀将阀体配合面的污物刮去,更换新低压排气阀片,用柴油检测一下是否密封,如仍不密封,需要更换阀体。更换阀片时要注意方向。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