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节能,从正确选择空气压缩机开始

节能,从正确选择空气压缩机开始

时间:2019-02-25 09:36:1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选择空气压缩机时需要注意什么?  在一个工厂的生产时,基本都会需要用到空气压缩机来做辅助生产,那么我们如何选择空气压缩机才是正确的呢?节能,从正确选择空气压缩机开始

  选择空气压缩机时需要注意什么?

  在一个工厂的生产时,基本都会需要用到空气压缩机来做辅助生产,那么我们如何选择空气压缩机才是正确的呢?节能,从正确选择空气压缩机开始

  空气压缩机在选择时就需要多加注意,以免造成日后不必要的维修与停工的情况发生。那么在空气压缩机的选择时需要注意什么?

节能,从正确选择空气压缩机开始

  有些企业在选择空气压缩机时一味追求价格便宜,结果购买回来才发现机器质量差,因为故障维修造成停工的情况,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还有些企业过分追求空气压缩机的稳定性,忽略了高能耗的情况,长期使用造成了巨大的能源浪费。

  因此,在选择空气压缩机时需要综合各方面考虑。例如空气压缩机的稳定性;耗能的情况;压缩空气的品质;功能和配置等。

  另外,供应商的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供应商应有良好的口碑及信誉度,零配件的采购要方便,在故障发生时,维修人员应该及时到达现场,以免故障停机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

  空气压缩机的选择是关键的第一步,选对了合适的空气压缩机才能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