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是何原因

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是何原因

时间:2019-02-19 11:14:2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气压缩机故障中就有曲轴弯曲这种故障,是什么因素引起这种变化的呢,先通过介绍下空气压缩机常见故障,然后再来详谈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是何原因。  空气压缩机常见故障: 

  空气压缩机故障中就有曲轴弯曲这种故障,是什么因素引起这种变化的呢,先通过介绍下空气压缩机常见故障,然后再来详谈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是何原因。

  空气压缩机常见故障:

  1、机组排气温度高(超过设定110 ℃),空气压缩机自行跳闸;

  2、空气压缩机排气温度低于正常值(低于75℃);

  3、机组油耗大,润滑油添加周期短或出口压缩空气含油量大;

  4、机组压缩气量低于设计值,出口压力低;

  5、机组排气压力过高;

  6、机组无法启动(电气故障);

  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是何原因:

  上面是大体的讲述了空气压缩机的常见问题,现在对空气压缩机曲轴弯曲进行概述:

  (1)连杆衬瓦与曲轴衬瓦的间隙过大,未及时校正;

  (2)曲轴衬瓦的间隙过小,或各道曲轴衬瓦的中心线不在一条直线上;

  (3)连杆活塞组件或平衡铁、飞轮不平衡,引起附加惯性力和惯性力矩,引起压缩机组振动大。

  (4)曲轴长期不合理存放;

  (5)压缩机基础下沉。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