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没想到,2018压缩机行业竟是这样的一年

没想到,2018压缩机行业竟是这样的一年

时间:2019-01-10 09:14:14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岁末年初,回首已然逝去的2018,不禁感喟良多。这一年压缩机行业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无论大小巨细,“变”字贯穿始终,2018可谓是风云变幻、波澜壮阔的变革年。  2018年是行业两

  岁末年初,回首已然逝去的2018,不禁感喟良多。这一年压缩机行业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无论大小巨细,“变”字贯穿始终,2018可谓是风云变幻、波澜壮阔的变革年。

  2018年是行业两极分化最为明显的一年。高端品牌的品质和价值经过市场的严酷考验之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低端品牌也因价格和成本因素占有一定的市场空间,双方之间的份额亦有明显区分。这一切都源于潜力巨大的中国压缩机市场有不同层次和档次的需求。

  2018年是压缩机厂家扩建新厂、乔迁新址最多的一年。不管是产线调整,还是产能转移,都说明企业在积极行动,也说明多年的积累又一次开花结果,在突破性的进步之后有了新的发展目标和市场战略。

  2018年是技术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上,双螺杆水润滑、单螺杆高压水润滑、螺杆低压风机、离心低压风机、干式无油机、磁浮/空浮离心机、磁浮/空浮高速离心机等等都集中展示了出来,说明压缩机行业的技术迭代周期在缩短,创新速度在加快、思路在拓宽。

  2018年是人才流动频繁的一年。这一年,外资、合资、民营企业高层人员流动前所未有的密集,充分展现出民营压缩机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和渴求。不得不说,他们对于技术人才的大力引进是一种良性投资,大大缩短了与外资企业在技术和产品代际上的差距。

  2018年是市场营销升级的一年。如果说节能机型开创了压缩机营销新时代,那么,2018就是营销升级的关键年,不断有跨界思维冲击传统的压缩机营销固有模式,诸如合同能源管理落地,以卖气替代卖机器的共享空压站的诞生等。

  2018年是学习风气日盛的一年。以公司、部门为组织,以个人为核心,密集的培新、学习安排,在2018年显得尤为频繁。从业者厌倦和放弃了以前缺乏干货的行业讲座,着眼和钟爱有基本主题的学习,开始探讨技术产品、销售方式、客户思维等等。

  2018年是压缩机行业产销齐增,收获颇丰的一年。得益于上半年的销量暴涨,行业总销量将在2018年达到历史峰值,预计会以超过四十万台甚至更高的数据完美收官。这既是历史的顶峰,又是新的起点。

  回望2018,压缩机行业不断有新的技术理念萌生、有新的销售方式推出,跟客户有新的合作关系建立……这注定是压缩机行业一个更好的开始!“变”字看似简单,但它反映的是真相,寄托的是希望。面对大变局,迎接新挑战,2019年让我们归零再出发!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