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公司新闻 > 紫气ZIQI 超级管路 改造(一) 完美收官

紫气ZIQI 超级管路 改造(一) 完美收官

时间:2019-01-04 09:05:3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众所周知,ZIQI超级管路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节能及安装快捷的特点。近日,ZIQI工程部又为一家老客户完成了全套的管路安装。  该客户之前使用的是镀锌管,经过多年使用后,出现

  众所周知,ZIQI超级管路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节能及安装快捷的特点。近日,ZIQI工程部又为一家老客户完成了全套的管路安装。

  该客户之前使用的是镀锌管,经过多年使用后,出现了生锈,漏气等现象,管路的老化严重影响了空压机使用的效果。

  客户在详细了解了ZIQI超级管路的特点后,立即决定使用ZIQI超级管路来改造。为此,我们根据客户现场的情况及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定制了达到客户要求的空压房,使用ZIQI超级管路完美连接,客户再也不用担心漏气,气压不稳等问题了。

  

紫气ZIQI 超级管路 改造(一) 完美收官


  ZIQI超级管路

  全性能管路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生产环境实际情况,进行模拟管路安装设计和优化,提供详细的管网结构,计算系统的压降。ZIQI超级管路与现有任何系统兼容,可满足各种空气需求,是现代化空气输送的第一选择!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