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怎样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怎样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时间:2018-11-06 10:04:45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怎样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要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先要建立空压机行业质量信誉社会评价机制。发挥空压机行业协会、社会中介机构、新闻媒

  怎样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要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先要建立空压机行业质量信誉社会评价机制。发挥空压机行业协会、社会中介机构、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组织的社会监督作用,探索应用第三方信用评估服务,建立空压机企业质量信誉社会评价机制,形成以空压机企业为本、地方政府与空压机行业主管部门联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质量信誉建设格局。围绕有效保障消费安全和切实改善民生,突出抓好空压机行业的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十三五”时期,空压机企业的质量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强,空压机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率持续下降,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明显减少。

  ——加强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还要发挥社会性组织的自律作用。支持区域性组织、行业协会、专业协会和企业联盟等社会性组织建立健全以质量保证和质量承诺为基础、面向组织内全体成员单位的自律性规范或公约,约束空压机企业质量经营行为。鼓励区域性组织、行业协会、专业协会和企业联盟建立针对全体成员单位的质量安全预警信息披露、报告与共享制度,有效防范和化解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的空压机产品质量安全风险。

  ——建设空压机行业质量诚信体系,营造质量诚信的文化氛围。协调发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中介机构、消费者组织和新闻媒体等各方面的监督、引导、教育、培训与宣传作用,大力宣传、奖励诚实经营、守信用、信誉好的优秀空压机企业,及时曝光、制约和惩戒虚假经营、不讲诚信、信誉差的不良空压机企业,营造崇尚诚信经营、追求空压机产品质量卓越、尊重顾客利益的市场环境与文化氛围。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