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无油空压机的价格走势

无油空压机的价格走势

时间:2018-09-26 09:28:12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无油空压机的价格怎么样?对于无油空压机价格的问题,很多人在购买空压机时都会要遇到,可是对许多客户来说,上网很给搜索到空压机的价格。因此为了更好地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无油空压机的价格怎么样?对于无油空压机价格的问题,很多人在购买空压机时都会要遇到,可是对许多客户来说,上网很给搜索到空压机的价格。因此为了更好地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小欧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无油螺杆空压机价格的二三事。

  我们知道,无油空压机是一种广泛应用到的流体机械,无油螺杆空压机价格都会根据它的大小,材质,品牌的不同,而出现不同的价格变化。这些许多的不同,涉及了太多的变量,因此没办法一一说明。

  空压机运行成本=空压机价格+空压机电费+空压机维修+空压机保养作为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动力源,压缩空气在工业生产中的耗能占10%-35%,有人做过调查统计,空压机采购成本仅占10%,而空压机成本仅占10%左右,而能源成本高达77%,因此买空压机一般人会选择节能空压机。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容积效率高;震动小,噪音低;能耗低,寿命长;供气连续平稳;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可靠,同时可以省下一笔维修与保养费用,是很多空压机用户的理想选择。

  无油水润滑单螺杆空气压缩机提供了极高品质的压缩空气,设备投资一次到位。选用无油水润滑单螺杆空气压缩机能够提供最好的压缩空气品质,无油水润滑单螺杆空气压缩机方案降低了贵方的投资风险。

  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是近年比较流行的空压机,无油空压机节能环保,对空气质量要求高,目前在食品、酒业、制药等行业都是使用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