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小贴士 | 重新认识活塞压缩机刮油环、联轴器、轴封

小贴士 | 重新认识活塞压缩机刮油环、联轴器、轴封

时间:2018-05-17 09:35:49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1刮油环  活塞杆装有刮油环,使润滑油与隔离段、活塞杆填料函区域或气缸部分隔离,润滑油在导向轴承位置通过一个“U”形管回到曲轴箱油池。隔离段将气体压缩部分与油润滑

  1刮油环

  活塞杆装有刮油环,使润滑油与隔离段、活塞杆填料函区域或气缸部分隔离,润滑油在导向轴承位置通过一个“U”形管回到曲轴箱油池。隔离段将气体压缩部分与油润滑的曲轴箱分离。

  

小贴士 | 重新认识活塞压缩机刮油环、联轴器、轴封


  2联轴器

  联轴器组件由飞轮和联轴器用橡胶弹性圈连接,飞轮为铸铁件与曲轴相连,联轴器为球墨铸铁件与电机相连。

  联轴器分为弹性联轴器和刚性联轴器,弹性联轴器在中小型压缩机应用比较广泛,刚性联轴器大都用在卧式对称平衡压缩机机组上。

  

3轴封


  轴封一般是指在压缩机驱动轴的一端伸出机体外与驱动机连接的部位设置的密封装置。弹簧式轴封由动环、静环、弹簧、弹簧座、压环、O型密封圈组成。

  

小贴士 | 重新认识活塞压缩机刮油环、联轴器、轴封


  为了润滑动、静环之间的密封面,减少渗漏并带走热量,轴封室内充满润滑油,通过油泵不断地把油输送到油封,然后通过曲轴上的油孔流向主轴颈及曲柄销。


  轴封的作用在于防止压缩气体沿曲轴伸出端向外泄漏,或者是当曲轴箱内压力低于大气压时,防止外界空气漏入。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