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公司新闻 > 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时间:2017-09-05 10:31:26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有一种机器,人们往往会忽略它的平凡和美丽,它的名字就叫空压机,也叫空气压缩机,化工、造船、石化、石油天然气、钢铁、食品医疗、电力和冶金等行业都与它离不开,它是将原动机(

   有一种机器,人们往往会忽略它的平凡和美丽,它的名字就叫空压机,也叫空气压缩机,化工、造船、石化、石油天然气、钢铁、食品医疗、电力和冶金等行业都与它离不开,它是将原动机(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
通常我们讲空压机,一般是常规的空压机,压力在0.8MPa左右,下面我要给大家讲讲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什么是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呢?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是根据国家提出的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国策下诞生的新型压缩机,它改变了传统的用较高压的压缩机,将压缩机排放的压缩空气进行减压后,再输送给用气设备。造成浪费大量能源。
        如下图是一台型号是GAL-185W的低压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感谢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再次购买,共七台GAL-185W。

        它可根据用户用气压而配置,使用最少的能源来满足你的工艺系统的流程,节省大量能源,使你产品的制造成本得到客观改善。用数据来具体形容,如果你对供气要求只需3bar压力,而使用的空气压缩机配置7bar,再通过减压至3bar,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多花费一倍的电才能满足你的工艺流程。选择我们的低压螺杆空压机,节能又省钱。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